一番星☆米英汉化论坛

查看: 2470|回复: 199

[一番星組☆341][16年10月][多人合志]我就是世界級的super darling![82P]

  [复制链接]

675

主题

0

好友

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10
帖子
783
闪光弹
93123
积分
94400
最后登录
2017-11-20
发表于 2017-7-4 22:21:0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子信息★
米誕快樂!!


本名
我就是世界級的super darling!


页数:B5/82P
発行日:2016-10-09
作家名:あやめ・ののののの・エルコ・ほたま
指定:全年龄


img-001.jpg


img-003.jpg







★Staff★

圖源:彤彤
翻譯:首無
校對:
彤彤

修圖:北溟有愚 梧笻



★下载★

※一番星漢化組製作 嚴禁無授權轉載或用於商業用途※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ichibanboshigroup

過期PM可補,回复&购买两种模式可选(即支付闪光弹/回帖,均可获得载点)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购买主题 已有 168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 闪光弹 才能浏览
发帖前请仔细阅读版规,特别是汉化区:
http://www.yifanxing.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5

※汉化区回帖需满100字(4-5行)。请于看本之后补充感想,否则会被扣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0349
帖子
171
闪光弹
282
积分
453
最后登录
2017-10-8
发表于 2017-7-4 22:51:0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本帖最后由 莉莉丝的爱 于 2017-7-4 23:37 编辑

阿尔生日快乐!!看封面英的表情好可爱哈哈哈哈哈!搞笑少女漫画风,看米使劲全身解数满世界追求英国,真是太可爱啦XD
先是阿拉伯play~(不得不说米还真是够新潮够有情趣XDDD)“难道说你不喜欢钱多到令人厌恶的男人”不不不我很喜欢这种!土豪米与公主英,会玩会玩!!!然后米追到伦敦向英道歉又展现出绅士的一面,英女装时的那个吊带袜真是啧啧啧好诱惑。好喜欢每次一觉醒来之后米发现英已经逃走了,自己露出一副势在必得、霸道总裁的表情的样子,感觉超可爱。

对于米英两人来说,或许就是掠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3

积分

追随者小行星

Rank: 3Rank: 3

UID
8767
帖子
71
闪光弹
2
积分
73
最后登录
2017-10-13
发表于 2017-7-4 22:57:37 |显示全部楼层
XD米诞快乐,哈哈好多米啊!阿米:搞个大事情
翻译组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点点繁星

Rank: 1

UID
14911
帖子
1
闪光弹
3
积分
4
最后登录
2017-11-14
发表于 2017-7-4 22:58:4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尔灰 于 2017-7-5 00:17 编辑

嘎嘎嘎!阿尔生日快乐快乐~ 这本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都想看来着,虽说收到了实体书,但毕竟日文苦手…感谢汉化组啦!!看完来补repo~
————————————————————————————————
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完了简直要笑死!!!怎么能这么中二啊!阿尔中二就算了,亚瑟还配合他哈哈哈 该说不愧是傻瓜夫夫嘛!非常搞笑的一本了。最喜欢在亚瑟睡着,拿着枪准备和那些匪徒单挑的阿尔,那个地方真的是一个大写的苏~给阿尔点赞 给阿尔打ca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9

积分

追随者小行星

Rank: 3Rank: 3

UID
1854
帖子
67
闪光弹
1
积分
69
最后登录
2017-11-20
发表于 2017-7-4 23:02:09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已经入了这本的赞美一下星组的速度,这本真的超级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米诞日,本家有糖大手产粮简直不能更幸福,老米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9

积分

追随者小行星

Rank: 3Rank: 3

UID
5321
帖子
24
闪光弹
24
积分
49
最后登录
2017-7-4
发表于 2017-7-4 23:16:18 |显示全部楼层
微博来的……还没看讲不出什么但是图透里的阿米真的是十分可爱了xxx
汉化辛苦啦,看完补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67

积分

发光发热的恒星

Rank: 5Rank: 5

UID
2251
帖子
167
闪光弹
0
积分
167
最后登录
2017-11-17
发表于 2017-7-4 23:18:18 |显示全部楼层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年一度的米诞!!!!超开心的!!!!!不知不觉喜欢米英也有四年了呢!!!阿米生日快乐!!!!
世間一切都將漸漸變成綠色,卻只有你一人在我面前消失不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2

积分

追随者小行星

Rank: 3Rank: 3

UID
12358
帖子
55
闪光弹
17
积分
72
最后登录
2017-10-14
发表于 2017-7-4 23:25:18 |显示全部楼层
阿米生日快乐!虽然还在考试但没有关系!可惜来晚了一点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85

积分

发光发热的恒星

Rank: 5Rank: 5

UID
11687
帖子
123
闪光弹
62
积分
185
最后登录
2017-7-13
发表于 2017-7-4 23:29:0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motional 于 2017-7-6 00:57 编辑

天哪这本我求了好久竟然有汉化了
阿米生日快乐!!!!!!!!!!!!
☻…☺…☻…☺…☻…☺…☻…☺…☻…☺…☻…☺…☻…☺…☻…☺…
看完了全程笑疯233333
为什么阿尔和亚瑟你们两要穿这样的衣服全程出戏
咦,骑骆驼play真的第一次见我的妈呀hhhhhhh
亚瑟女装好好看【舔舔】原本没看汉化之前以为是原创来着而且亚瑟你里面竟然穿这种东西!我的鼻血!
阿尔保护亚瑟受伤哪里苏极了阿尔好男人在亚瑟睡着的时候解决掉那些坏人。。。琼总求娶我!!!
这本最高笑的是酒店竟然。。。竟然。。。飞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3

积分

追随者小行星

Rank: 3Rank: 3

UID
5820
帖子
29
闪光弹
4
积分
33
最后登录
2017-7-5
发表于 2017-7-4 23:30:58 |显示全部楼层
米诞快乐! 已经很久没上一番星啦 看起来会很好看 等后天看完补感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一番星☆米英汉化论坛   

GMT+8, 2017-11-23 05:47 , Processed in 0.164944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