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星☆米英汉化论坛

查看: 1481|回复: 95

[一番星組☆339][15年11月][しずかな/おさけ]reset punch[34P]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 闪光弹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闪光弹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20%)

655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10
帖子
762
闪光弹
87599
积分
88846
最后登录
2017-5-19
发表于 2017-5-15 20:41:1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子信息★

本名
reset punch

页数:
B5/34页
発行日:2015-11-29
作家名:しずかな/おさけ
指定:
R-18

01.jpg

004.jpg





★Staff★
圖源:Chaos
翻譯:節操

校對:彤彤
修圖:Mojo
分流:


★下载★

※一番星漢化組製作 嚴禁無授權轉載或用於商業用途※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ichibanboshigroup
過期PM可補,回复&购买两种模式可选(即支付闪光弹/回帖,均可获得载点)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购买主题 已有 98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 闪光弹 才能浏览
发帖前请仔细阅读版规,特别是汉化区:
http://www.yifanxing.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5

※汉化区回帖需满100字(4-5行)。请于看本之后补充感想,否则会被扣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

好友

182

积分

发光发热的恒星

Rank: 5Rank: 5

UID
6606
帖子
178
闪光弹
4
积分
182
最后登录
2017-5-21
发表于 2017-5-15 21:41:1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闪光弹

本帖最后由 暮光與森林綠 于 2017-5-15 23:19 编辑

sofa首杀!第一次拿到sofa(*゚∀゚*),封面米英看起来萌的不要不要的ヽ(爱′∀‘爱)ノ回复后补

————————— *ଘ(੭*言ω言)੭* ੈ✩‧—————————

这本对我而言是继〈谎言者们的恋情〉后,第二个真打架后打床架的本本,而且巧合的是前头开始的台词是非常相似呢2333〈谎言者〉大概台词:为什么会这样了

不过相较来看,这里的眉毛无论打架还是床架还是套路都是满满地完败了呢(′-ω-`)谁叫米是个霸道心机米,揩了一口油猝不及防来个上勾拳,然后带去脱裤子【×】

这太太真是的(o′艸`),每次给米在床上的台词苏到爆吖!她有本恶魔米在♂英时说的台词简直了!:「你喜欢吗?」「我很喜欢哦,在你的体内很温暖,你呢?」「【对眉耳语】回答我啊」(〃ノωノ)会死,绝对会死掉的

(〃ノωノ)这里的眉总是强奸犯阿强奸犯地叫着米真是可爱啊啊啊谁叫你激起米的兽欲了,还去了3次(o′艸`)其实你也喜欢霸王硬上弓呢【×】

能让我们看到这么可爱的米英真是要感谢汉化组!ε٩(๑> ₃ <)۶ з辛苦姑娘们了
可惜我是条咸鱼_(:з」∠)_帮不上的那种
谢谢星组!依然支持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

积分

点点繁星

Rank: 1

UID
14732
帖子
6
闪光弹
0
积分
6
最后登录
2017-5-22
发表于 2017-5-15 21:47:5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xyyxz 于 2017-5-16 19:16 编辑

看完啦。偷亲之后再动手这是犯规!!!!我就是觉得这里无敌可爱!阿米也太坏了> <太暴力了但是我喜欢……为了让他好好注视自己而大打出手,即使他不会听也一定会把我喜欢你说上好几遍,这本太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87

积分

发光发热的恒星

Rank: 5Rank: 5

UID
14237
帖子
166
闪光弹
21
积分
187
最后登录
2017-5-26
发表于 2017-5-15 22:24:1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rthurNeko 于 2017-5-15 23:27 编辑

我的天!!第一次在一番星占到前排!!太棒啦((激动得转圈儿
评论后补!!

这两个人有这~~~~~~~~~~~~~~~~~~~~~~~~~~~~~~~~~么可爱!!!
好喜欢这种打架打着打着就打上了床的剧情啊!
而且整篇H又闹又搞笑又色情眉毛的各种颜艺超级可爱萌得我心都要化了!
而且这明明不是阿米强/奸你而顶多算个合/奸吧喂!!
啊真是的,两个人不服输又傲娇真是很难办啦!
老米说的那句“其实是骗你的”瞬间感觉有些虐,但是想想他可能是误会了眉毛和别人上过床所以很生气而说出的气话好像也没什么关系的样子……?虽然最后又大把甜了回来23333
开会的众人:请你们正经开会解决问题,回去怎么闪都没有问题真是非常感谢。(X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6

积分

发光发热的恒星

Rank: 5Rank: 5

UID
6464
帖子
69
闪光弹
27
积分
96
最后登录
2017-5-15
发表于 2017-5-15 22:25:0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德椅子 于 2017-5-15 23:42 编辑

啊喜欢的风格!
阿米看起来又来强的了……咦我为什么要说又……
哈哈哈打着打着就打到床上去了,英国被美国抗走大家居然没有阻止吗……
一眼瞥到了老王的肉包(。
强来一点都不hero哦阿米!而且英国居然会偷偷玩自己的那里嘛!哈哈哈~
意外全程都很欢乐耶。阿米告白失败,下次加油吧!
感谢作者和汉化组~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点点繁星

Rank: 1

UID
15061
帖子
2
闪光弹
2
积分
4
最后登录
2017-5-15
发表于 2017-5-15 22:30:0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没有名字 于 2017-5-15 23:07 编辑

我的妈呀我竟然能登上论坛了qwq!!??以前一直登不进来……咳,这不是重点啦,回复是可以后补的吗?既然如此就先吃粮再补吧w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233
二肥你也真下得去手,一椅子砸我家亚瑟,砸晕了就捆绑play——少年干得漂亮!
因秘密被发现而羞耻的眉毛,其实在吃醋的二肥,首尾呼应的剧情,妈呀都好喜欢(●'◡'●)ノ❤
以及H前的Q版眉好……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点点繁星

Rank: 1

UID
14890
帖子
3
闪光弹
0
积分
3
最后登录
2017-5-18
发表于 2017-5-15 22:33:27 |显示全部楼层
谈什么恋爱,打架啊!(不对)
好久没看米英了,突然看一本整个人感动得热泪盈眶,毕竟喜欢了这么久完全无法割舍ry
动嘴→动手→上床动手简直经典剧情,关键米英就很合适这个,看着就更激爽了。
作者的画风好喜欢啊!比较清爽,不是很日系,看着很舒服。然后这个英也可爱得恰到好处!米也挺帅的,就比较理想型吧....
顺便吐槽一下这个米在做扩张的时候是用套套裹着手指的,以前听人说过即使是手指也用套套裹着会比较好,会卫生一点,看这就是小细节中的男友力,我们米其实还是很细心的()
总而言之看啊十八本就是图个爽快嘛!肉很好吃,谢谢款待(合掌)
字数应该够了吧?建号后第一次评论,正式会员(?)审核时间有点长我丢了两个闪光弹,哭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42

积分

发光发热的恒星

Rank: 5Rank: 5

UID
11466
帖子
75
闪光弹
67
积分
142
最后登录
2017-5-15
发表于 2017-5-15 22:33:4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SUKlove 于 2017-5-15 22:52 编辑

太太太太!!女神QAQ这个本子!!^q^要变痴汉惹
准备疯狂prpr太太的本子ww
—————————————
好刺激的本子2333
太太的本子依旧作画和人物性格都表现得很好ww
两个蠢蠢的在打架显得更蠢了
不诚实的两人ww
总之强干啥的,也感觉蛮带感的xxx
感谢星组的汉化X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

积分

点点繁星

Rank: 1

UID
11719
帖子
2
闪光弹
4
积分
6
最后登录
2017-5-15
发表于 2017-5-15 22:40:5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inira 于 2017-5-15 22:42 编辑

这个设定感觉好棒啊……以暴制暴什么的x
先回复再说ww

后来发现要回家才能下qaq到时候才能改评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21

积分

发光发热的恒星

Rank: 5Rank: 5

UID
14285
帖子
115
闪光弹
6
积分
121
最后登录
2017-5-29
发表于 2017-5-15 23:05:4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炉子 于 2017-5-15 23:31 编辑

封面的两个人即使打的鼻青脸肿还在秀恩爱!
感觉这两个人的h像在打架,真的有时候火大了就推到了,吵着吵着就告白了。众人表示已经习惯了
但是这种相处模式也好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一番星☆米英汉化论坛   

GMT+8, 2017-5-29 11:56 , Processed in 0.075587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顶部